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賀徐曉萱副教授榮獲 2023 IEET教學傑出獎

徐曉萱副教授

  • 服務單位: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研究所
  • 最高學歷:國立交通大學電子工程學系博士
  • 教授課程:陶瓷材料、電子材料、積體電路製程特論等

徐曉萱

教學成就事蹟:

  徐曉萱老師自2017年加入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材資系,對教學懷抱熱忱,以學生為本位,著重教學理論基礎結合實務致用理念,近年來徐曉萱老師更成為校內推動半導體與電子陶瓷教學的教學主力,教學認真盡責,近年來屢次獲得臺北科技大學教學獎,分別於110學年度榮獲本校「傑出教學獎」、109學年度榮獲本校優良教學獎、108學年度榮獲工程學院傑出教學獎、107學年度榮獲工程學院傑出教學獎。

  徐曉萱老師授課科目多為實務導向課程,常藉由產業服務經驗來幫助學生銜接理論與實務,在授課過程中多以問與答方式鼓勵學生多思考與表達,期望能啟發學生多元跨域的學習能力。徐曉萱老師善用創新教學方法以協助學生理解課程重點,連續三年(109、110、111 學年度) 榮獲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補助,並於110學年度獲選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之「績優計畫」,同時獲得臺北科技大學111年Dr. Shechtman年輕學者獎,積極推動並成立本校「半導體製程微學程」,為該學程之負責教師,也積極投入協助推動材資系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認證工作,在工程科技教育上的投入值得表揚與肯定。

徐曉萱得獎

瀏覽數: